中材国际员工护送奥运圣火在坦桑尼亚传递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7

  2008年4月12日,北京奥运会的祥云火炬到达了全球传递的第8站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奥运火炬传递于坦桑尼亚时间4月13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全长5公里,有80名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


  中材集团中材国际在坦桑尼亚工作的部分员工参加了奥运圣火的传递仪式。200名身着统一坦桑尼亚民族特色服装的员工于坦桑尼亚当地时间上午11点到达本次火炬传递终点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虽然入场前经历了大雨的洗礼,但是中材国际人的爱国热情丝毫不减,充分展示了央企员工的风采;在项目部刘铸经理的组织领导下,员工们井然有序地排出迎接火炬的长队;物流主管王丹带领9名公司员工精神饱满,头顶烈日,手举五星红旗,护卫火炬在体育场内传递。火炬传递过程中,“北京,必胜”、“中国,万岁”的口号声不绝于耳。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对中材国际员工在整个火炬传递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素质和爱国热情给予高度评价,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奥运理念给予了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