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世博会企业馆总体方案评选开始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7

  4月10日至11日,国家电网公司上海世博会企业馆总体方案初评会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14家博览会设计企业的27个应征方案参与了评审。来自电力、展览展示、设计制作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以评分的方式评选出了12家入围单位。这些入围单位将在对方案进行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后,参与企业馆设计的复评。

  2007年12月,国家电网公司和上海世博局签订了协议,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电力供应与服务全球合作伙伴,并于2008年1月宣布单独建设企业馆参加博览会展示。在公司科技部的主导下,上海市电力公司和中国会展杂志社合作,共同策划实施了国家电网公司企业馆总体方案(主题、理念)的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在展览设计界引起强烈反响,多家世界级博览会设计企业对国家电网企业馆总体方案设计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