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承接8.91万吨多用途定点专线散货船的设计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3

  4月初,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长江船舶设计院承接了8.91万吨多用途干散货船设计任务,标志着中国长航在大吨位海船设计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长江船舶设计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向海升级转型,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007年,在充分研究分析市场的基础上,开展了大型干散货船型的开发和结构优化工作,成功开发了12400吨、19350吨、30000吨、29300吨 多用途(出口希腊)干散货船,积累了海船设计的技术经验。

  本次设计的8.91万吨多用途散货船,是目前我国定点专线上最大的运输散货船舶,具有性价比高、适用面广、适应性强;舱容大、载货量大,主机省油、经济性好等特点。该型船主要适用于装载干散货,包括煤、铁矿石等,主要航区国内近海,B级冰区加强,船长229.9m、设计吃水12.5m、结构吃水13.8m,为单机、单桨、单舷、双底散装货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