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形成河南最大“全系列环卫设备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5

  “随着内部资源整合的完成,中国一拖已形成河南省最大的‘全系列环卫设备生产基地’。”在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一拖)“东方红环卫机械全系列产品展示会”现场,中国一拖副总经理王克俊向257名来自河南省各市、县环卫部门的代表表示,“我们相信,环卫战线和中国一拖互相交流、提携发展,定能创出一方碧水蓝天!”

  4月11日,中国一拖举办的“东方红环卫机械全系列产品展示会”吸引了众多观众。系列压缩式垃圾车、垃圾收集车、垃圾密封转运车、喷洒车、吸粪车、扫路车、垃圾压实机、中型工业推土机等各类产品琳琅满目,中国一拖“垃圾清运填埋处理全系列环卫设备”集体亮相,还吸引了不少外国客人主动到会场咨询。

  中国一拖不仅在农机、工机等传统产业保持行业领先位势,而且还形成了以垃圾压实机为主的压实系列、以装载机为主的装载系列、以履带推土机为主的推铲系列、以吸污车为主的吸污系列、以各种压缩垃圾车和自卸车为主的清运系列、以喷洒消毒车为主的喷洒系列等“垃圾清运填埋处理全系列环卫设备”,并以其先进的技术、优良的性能、方便的操作、美观的造型在行业中保持了领先优势,中国一拖也成为河南省最大的全系列环卫设备生产基地,在全国以及海外享有了较高的声誉。

  中国一拖的“东方红”环卫产品应用了许多先进技术。垃圾斗翻倒装置、水雾喷淋降尘装置、电机驱动液压装置、红外线后视装置及遥控控制装置等等,包括垃圾收集车和压缩车对接技术,都获得了国家实用技术专利;吸收了国外先进技术和结构的垃圾压实机,不但能对垃圾进行推平、分离、挤碎,而且还应用了许多人性化设计;“东方红”履带推土机还专门配置了有防撒落功能的环卫铲斗……
中国一拖的环卫车辆不但配件价格低廉,而且还是国家税务总局免税产品,可为用户节省10%的购置费用。据了解,中国一拖的全系列环卫设备均已达到ISO9000标准或通过国家3C、CE认证,而且拥有健全的服务体系,省内8小时内即可上门维修、维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