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康佳喜获中国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6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服务质量明查暗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亮马河大厦召开。华侨城集团旗下知名企业康佳集团与海尔集团、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一同喜获“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并向全国人民及全球消费者发表了“为北京奥运会奉献优质服务宣言”。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自2001年9月正式启动服务质量“明查暗访”,针对中国公用服务、公众服务、企业售后服务三大城市服务领域,累计查访了78个城市,涉及29个行业,2339个企业,查访次数超过8000余次。七年来,包括康佳在内的一批服务质量过硬的优秀企业,服务质量合格率均在90%以上,代表了中国企业服务质量的最高水平。

  为保障顾客服务要求和信息传递的畅通无阻,康佳集团自1997年开始在全国推行贯穿科研、生产、售前、售中、售后等五个重要环节的“大拇指”服务工程。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在国内已拥有75个营销分公司及商务部,数百个销售经营部,以及3000多个服务网点,自有机构和特约维修点完成了全国范围内各个地区的网络覆盖,全年365天,7×24小时,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满意的五星服务。

  2007年以来,为响应央企联合倡议的“优质服务年”活动,康佳更是将“五大”服务举措齐头并进。其中包括平板电视“三包”新标准、“原厂优质服务”组合拳、持续推行的“大拇指”服务工程、结构严谨的三级用户服务系统以及斥资新建的业内最大的呼叫中心。

  2008年初,康佳呼叫中心正式投入使用。重点打造的统一信息服务平台——呼叫中心,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营,于近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硬系统与软环境的双轮驱动,标志着康佳服务质量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一路走来,康佳秉承着“从心开始,从我做起”的服务理念以及“让顾客给我们做乘法”的顾客理念,真正践行了“为北京奥运会奉献优质服务”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