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所属江西三美年产1.5万吨AHF装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6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控股的江西三美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江西三美”)第二套年产1.5万吨无水氟化氢(简称“AHF”)生产装置一次试车成功。

  江西三美第二套年产1.5万吨无水氟化氢装置的顺利投产,使江西三美无水氟化氢生产能力提升到3万吨/年。随着另一家控股企业——福建建阳金石氟业1.5万吨/年无水氟化氢生产装置将在今年五月份建成投产,中化集团氟化工板块将拥有超过5万吨/年的无水氟化氢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