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钢协技术委员会会议首次移师中国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9

  国际钢协技术委员会第40届委员会会议日前在上海召开,来自安赛乐米塔尔、新日铁、JFE、浦项、蒂森克虏伯、塔塔、美钢联、克鲁斯、博思格、台湾中钢、宝钢等国内外著名钢铁企业和德国钢协、中钢协等协会的50多位专家、学者、科技管理人员会聚一堂,共商世界钢铁业发展。

  会前,宝钢董事长徐乐江与国际钢协副秘书长米卡萨瑞洪博士、技术委员会新任主席林德博格及国际钢协技术委员会主要成员进行了友好交流。

  近年来,以宝钢为代表的中国钢铁行业快速发展,受到国际钢铁界的广泛关注。为此,国际钢协技术委员会把此次会议选定在中国召开,并在常规议程外特地安排了东道国专场技术报告。根据国际钢协的提议,并与中钢协商定,本次东道国专场技术报告由宝钢承担。

  宝钢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派出由宝钢股份副总经理崔健为团长,宝钢科协、研究院、知识资产部、环资部、中厚板分公司及钢管品种管理部等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在东道国技术交流专场中,崔健以国际钢协技术委员会委员的身份,用英语作了《宝钢技术管理思考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宝钢5位管理及技术人员分别作了《宝钢能源环保管理现状及战略规划》、《宝钢COREX-3000技术》、《宝钢滚筒钢渣处理技术》、《宝钢研发汽车板技术》、《宝钢UOE技术》等专业技术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的浓厚兴趣,并就相关管理、技术问题与宝钢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