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再次成为铁路建设部管物资代理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5

  日前,经铁道部批准,铁道部工程管理中心正式向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颁发了铁路建设项目部管物资代理公司中标通知书。

  中铁物资2007年中标成为首个铁路建设项目部管物资代理公司后,根据《铁路建设项目甲供物资设备采购供应暂行办法》和《铁路建设项目甲供物资设备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纪要》,2008年初,铁道部工程管理中心作为招标人,以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重新选择提供铁路大中型建设项目部管物资采购供应服务的物资代理公司。中铁物资迅速组织人员,按照标书要求制作了投标文件,经铁道部组织评标,成为01包件(包括京沪高速铁路等21个铁路建设项目)中标人。 

  至此,中铁物资作为连续中标的物资代理公司,除继续为哈大高速铁路等铁路建设项目提供服务外,还将为我国投资最多、技术水平最高、举世瞩目的京沪高速铁路等铁路建设项目提供物资协助招标、组织供应管理、质量监控和驻厂监造等服务。 

  中铁物资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勇挑重担,继续做好部管物资的代理服务工作,为和谐铁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