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油轮成功进入青岛大炼油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5月31 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所属大庆456轮装载着中石化青岛炼油化工责任有限公司青岛大炼油项目的3万吨柴油离开青岛港,这是中国长航第一次承运刚刚投产的青岛大炼油项目的油品配送任务,也是与新开工的青岛大炼油项目的初次合作,将为双方下一步更加广阔的合作打下基础。

  青岛大炼油项目是国家重点石油化工项目,是21世纪中国石化新建的第一座千万吨级炼油厂。今年以来,长航油运密切关注青岛大炼油项目的进展情况。4月下旬,当得知中石化销售华北公司需要5万吨左右的MR型油轮,为青岛大炼油项目进行成品油配送时,长航油运立即行动,有关经营人员多次到青岛,与中石化销售华北公司和青岛大炼油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谈判和衔接,最终落实了成品油青岛至天津的前期备货事宜和航次合同的签定,并将适时签订年度包运合同。

  此次承运青岛大炼油项目的出厂成品油,将有效发挥长航油运内外贸兼营船舶的优势,进一步稳定和提升该公司MR型油轮的经营效益,为做强做大油运产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