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新建30吨电炉热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0
  日前,中钢邢机新建30吨电炉投入生产运行。

  新建电炉采用半高架式、水冷炉壁、偏心炉底出钢方式,全自动化上料,与再建的精炼炉在工艺结构上更加紧凑、合理。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铸钢分厂项目组加班连点,科学施工,合理安排,技改施工同生产运行交叉作业,确保施工不停,生产同步进行。新30吨电炉正式投产之后,铸钢分厂冶炼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项目负责人介绍:近期将针对该设备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进一步完善,使设备在最短时间内调试完毕,争取早日达产达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