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时代电动汽车公司首获奥运整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1
  在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的重要时刻,南车时代电动汽车公司作为湖南省客车骨干企业之一,日前通过了湖南省交通厅专家评审,获得了“湖南省协助奥运会旅游客运任务”用车中豪华大巴的订单。

  凭借在电传动系统领域的深厚技术底蕴及品牌效应,南车时代屡屡在北京奥运市场斩获订单。从2006年1月份开始,公司先后向北京奥运市场提供了315套适用于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的电传动系统、80套电池管理系统和240套地面充电机,以上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了百分之百。这些产品将用于奥运村中心以及周边地区,在北京两条繁忙的103、108公交线路上装有公司的产品。

  此次是南车时代首次以整车厂家身份进军奥运市场,实现了公司制定的系统与整车两翼齐飞的产品发展格局。

  此外,南车时代还将向上海世博会市场提供超级电容车动力系统批量订单。这是南车时代电传动系统产品在成功进入北京奥运市场、广州电车市场之后,在市场拓展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