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推出“掌上应急”管理系统助力平安奥运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2

  中国联通日前在各奥运城市推出了“掌上应急”指挥系统,该系统为各应急管理办公室处理紧急和突发事件,特别是针对灾害天气、重大传染性疾病、公众突发事件的预先报警,以及人员布控、灾害监视、灾情鉴定等方面提供及时有效的安全数据信息服务和安全的移动信息交互服务,有效助力平安奥运。

  通过“掌上应急”管理平台即可实现实时视频监控,掌握现场情况;浏览要情要闻(通知、公告、重大事件等);随时查阅值班快报,即实现上报、指挥、帮助、辅助决策等一系列应急综合管理功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