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电网5月替代发电29.49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今年5月份,华东电网公司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进一步完善发电权交易机制和办法,搭建公开透明平台,促进交易规范开展。华东全网累计完成替代电量29.49亿千瓦时,其中:江苏16.80亿千瓦时、浙江0.23亿千瓦时、安徽8.11亿千瓦时、福建4.35亿千瓦时。经初步测算,可节约标煤约18.75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088.99吨。

  由于用电负荷保持高增长态势,在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负荷高峰期间需要开启小机组满足网内用电,很大程度上影响了5月份替代发电的开展。另一方面,发电企业电煤、燃气及燃油经常供应紧张,燃料问题也已成为困扰替代发电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