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将在内蒙古牙克石市建大麦加工项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7

  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人民政府于日前签定投资协议,由中粮控股出资在牙克石市兴建中粮麦芽(呼伦贝尔)有限公司大麦加工项目。

  中粮麦芽(呼伦贝尔)有限公司大麦加工项目设计总规模为年加工30万吨大麦,项目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年加工大麦10万吨,建设总投资3845万美元。预计2008年7月开工建设,2009年10月投产。

  中粮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国金、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焦刚伟分别作为双方的授权代表在投资协议上签字。

  该项目地处国产大麦主产区,能源及水资源丰富,运输条件便利,投产后将改善目前中粮麦芽的产品结构,提高竞争力,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