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重启四川旅游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0

  6月13-16日,港中旅组织首批灾后赴四川旅游国内、香港同业考察团,在港中旅集团熊维平总经理的率领下展开“爱心之旅”。考察团参加了“中国文化遗产日”四川成都“守望家园—宽窄巷子历史文化保护区修复竣工并对公众开放”开街仪式,前往地震中受损的都江堰市参观慰问,并对成都市、峨眉山及乐山等景区、景点进行了线路考察,以实际行动支持并带动四川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

  6月19日,香港中国旅行社根据四川省旅游局恢复部分旅游市场的公告,在香港推出了“爱心关怀行动之旅”的成都直航团,正式恢复重组四川旅行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