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建设沙地运动车开发成功并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4

  近日,由兵器装备集团建设公司ATV事业部自主开发、独立创新的产品——JS400-7沙地运动车8辆已全部下线,这是ATV开发工作者4个多月不懈努力的结果,目前该车已进入小批量定单生产阶段。

  沙地运动车是由ATV车发展的一个新型品种,它不仅具备ATV全地形车的特点,更具有在沙地上跳跃及飞跃的功能,目前正处于市场上升期阶段,在欧洲、美国、南美以及中东市场潜力巨大。

  2008年伊始,建设公司ATV事业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促进自主创新战略实施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做文章,本着“又好又快,好中快进”的工作思路,以快速的市场反应,新颖的设计突破,科学有效灵活的流程管理,严格把握开发质量,强化产品各项工程接应,实现快速开发。

  JS400-7是就是建设公司ATV事业部根据外贸公司提供的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极具个性化的车型,它体现了美国本土沙漠运动车的造型风格,具有抗震式车架,减震行程长、强度高,飞跃承载能力强的前悬挂系统,大扭矩、低油耗、高耐热的发动机系统以及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在美国车展上深受客户的亲睐。该产品大量运用了当前汽车及其它新兴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对于摩托车下一步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