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实现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系统村村通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30

  在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的助力下,日前,武汉市2250个行政村实现了“村村通”党员远程教育系统,实现了“七一”前基础农村党组织全部用上远教网的目标。

  武汉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系统由武汉分公司提供网络建设、平台建设、农村远程点设备安装、网络维护管理等服务。该系统于去年8月开始建设。武汉分公司坚持网络、技术和服务创新,采取多模式建设农村远教网。先后利用光缆覆盖、ADSL、光纤到户+DSL等多种技术方式,攻克了农村地域广阔、宽带网络覆盖成本高、维护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数百个难关,实现了党员远程教育网对所有行政村的覆盖。

  为确保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系统各项技术达标,武汉分公司加大了网络建设层、技术监控层、设备维护层、站点服务层的全程管控和统筹协调。先后在黄陂、新洲等农村进行农村党员远程教育试点推广工作,组织数十次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培训人员达2000多人,培训覆盖面达到100%。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副书记涂勇先后多次视察农村远教网建设,充分肯定了武汉分公司的建设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