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首制船顺利完工交船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3

  2008年6月30日下午,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建造的第一艘46000吨成品油轮“千池”号命名交船仪式在三江营举行。中国海运副总裁林建清,扬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京霞,江苏省海事局局长张同斌、江苏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毛灵光,中国海运企管部总经理叶小健,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茅士家、油轮公司副总经理陈健,中海工业班子成员吴承业、李正建、周利民,中海国贸总经理蒲利飞,挪威DNV船级社大中国区市场总监黄今,中国CCS船级社南京公司总经理张凯,江都市委书记倪士俊、市长丁一、政协主席倪玉泉等出席了“千池”轮命名交船仪式。仪式由中海工业党委书记李全根主持。

    张京霞女士为“千池”轮命名并剪彩,祝愿“千池”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中海发展茅士家总经理和中海工业总经理吴承业分别在“千池”轮产权移交证明、交接船议定书上签字。中海工业总经理吴承业、中海发展总经理茅士家、挪威DNV船级社大中国区市场总监黄今、江都市市长丁一、扬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京霞、中国海运副总裁林建清在船舶交接仪式上讲话。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毅陵、党委书记王世银分别向中海发展和DNV船级社赠送了“千池”轮船模。

  “千池”号46000吨成品油船是为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油轮公司建造的4艘油船中的第一艘。该船总长184.8m,型宽32.26m,型深18.9m,载重量46000t,无限航区,入挪威DNV船级社,是一艘设计新颖,性能优良,设备先进的液货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