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国际入选200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7

  2008年7月2日,由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财经时报》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资本榜样高峰论坛暨200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评选”活动在京举行。中材集团旗下中材国际位于第77名,较上年的179名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财经时报》组织有关专家共同组成“中国上市公司业绩评价课题组”,耗时六年,研究制定了《中国上市公司业绩评价指标体系》,该指标体系通过对上市公司财务效益、资产质量、偿债风险、发展能力及市场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排序,目的是揭示中国上市公司的真实价值,引导各方对上市公司价值的深化认识,并为资本市场树立最新榜样。该指标体系已经得到全国范围内“产、学、研、府”四大领域25位顶级专家的系统性、科学性以及公正性的评审认证。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来自国资委、证监会、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银国际等部门和机构的领导和专家组成。

  本次排名评选范围是截至2008年4月30日发布年报的1509家上市公司,按照上述业绩评价体系进行全面评价的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中,建材行业的中材国际入选百强名单。

  中材国际能够入选由专业评估机构评选的百强名单,不仅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而且有利于投资者客观、科学地评价公司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