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与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续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8
  日前,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与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续签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社长中垣喜彦出席签字仪式。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庆和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副社长太田信一郎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据悉,2005年6月16日,双方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随后,双方高层进行了多次互访,并积极推动了合作关系的发展,取得了陕西汉江流域水电梯级开发项目合作建设的具体成果。
 
  翟若愚表示,希望续签的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双方今后合作的一个新起点,使两个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不仅在汉江流域,还要在其它地区和领域乃至第三国寻求更广泛的合作。
 
  中垣喜彦表示,陕西汉江流域梯级水电站的成功合作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汉江投资公司经营的电厂打造成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一流电厂,将双方交流合作的关系拓展到更为广阔的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