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上海老港风力发电项目获得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8
  近日,上海市发改委以“沪发改能源(2008)66号”文件下发了《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上海老港风力发电项目的核准批复》,正式核准上海老港风力发电工程,这是继6月17日取得太阳能项目核准之后的又一喜讯。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南汇老港废弃物处置场内,利用垃圾填埋场建设13台单机容量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9.5MW,由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环境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上海市能源发展规划,对优化上海地区电源结构、推进风电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华电集团项目公司正抓紧开展项目建设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开工建设条件,力争年底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