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总包的兴澄特钢15万立转炉煤气柜升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8
  近日,由中冶京诚总承包的江阴兴澄特钢15万立方米橡胶膜密封转炉煤气柜顺利提升柜顶,这标志着国内第三台最大的橡胶膜密封转炉煤气柜建设进入倒计时,并即将在兴澄特钢节能减排中担当重要角色。

  江阴兴澄特钢15万立方米转炉煤气柜是三期工程的重要能源项目,该气柜将取代原有8万转炉煤气柜,承担整个兴澄特钢转炉煤气的回收储配任务,同时气柜工期直接影响三期水处理设施的开工建设,因此,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自2007年11月合同签订,到2008年2月钢结构开工,中冶京诚泽宇公司为了实现对业主的承诺,合理组织、积极协调,期间受到了南方百年一遇的雪灾影响,更是经历了国内钢材价格大幅上涨等等困难,最终在各分包商的支持配合下,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实现了柜顶提升,可以说在转炉煤气柜建设史上也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