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人激情传递奥运圣火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2

  7月18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鞍山传递活动隆重举行。鞍钢9名火炬手代表鞍钢广大职工激情传递祥云火炬。鞍钢党委副书记闻宝满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圣火盆。

  万余名钢城市民聚集在长达7.8公里火炬传递沿线,挥舞着五星红旗与奥运五环旗夹道欢迎奥运圣火,为奥运加油,也见证了奥运火炬在“钢都”鞍山传递的历史时刻。

  在此次奥运圣火传递中,鞍钢共有9名火炬手,他们是:闻宝满、邢凤茹、张前江、王军、吴振国、徐鑫明、刘仁东、邢贵彬、孙科伟。

  上午10时,经由175名火炬手的激情传递,祥云火炬顺利抵达鞍山一中。最后一棒火炬手、鞍钢党委副书记闻宝满在现场市民的热切关注中点燃了圣火盆,并发表感言,他说,“能作为奥运火炬手是非常荣幸的,今天能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也就更加光荣。鞍山350万各族人民,也包括鞍钢85万职工家属,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我们要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去实现鞍钢人钢铁强国的理念,早日进入世界500强,把鞍山建设得更美好。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