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场馆通过电网联动测试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3

  “现场指挥部,奥体中心场馆群全部负荷开启,全部人员到位,具备拉路条件。”7月17日9时30分,奥体中心场馆群保障团队向现场指挥部汇报,北京奥运场馆第二次电力综合演练举行,全部场馆顺利通过了与电网联动的高压自动装置测试。

  此次演练侧重于测试场馆自动保护装置的动作配合。包括国家体育场在内的奥林匹克公园9个场馆群及附属设施,和工人体育馆等13个奥林匹克公园以外场馆和场馆群,分别开展演练。各场馆电力设施按赛时标准运行,分别从场馆上级变电站拉开场馆各路电源,监测高压自动装置动作情况,检查低压自投等装置的动作情况,

  “在这次演练中,场馆和相关重要附属设施的所有外电源进行了传动,为进一步完善场馆内部电气设备运行管理提供了依据。”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奥运场馆保障组组长、奥运供电保障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奥运会开幕前的冲刺阶段,电力保障团队将加强对隐患的再梳理、再整改,继续完善各种预案,强化演练,重点增强保障队伍的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