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开村迎客 供电保障到位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0

  7月27日9时许,北京奥运村举行开村仪式,迎接各方运动健儿。作为东道主,中国体育代表团率先进驻奥运村,参加在奥运村升旗广场举行的开村仪式。

  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奥运村电力保障团队提前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安排专人看护为欢迎中心和升旗广场提供电源的重要保障点。在开村前一天,电力保障团队按照开村仪式流程,协同各单位进行了专项负荷传动测试,确保奥运村供电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了奥运村开村仪式的供电保障任务。

  由50人组成的北京奥运村电力保障团队,承担着运动员重要生活区域的电力保障及用电服务工作。据介绍,奥运村内电源点多且分散,电力保障工作人员每天要进行两次设备巡视,每次步行7~8千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