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海空接驳赴台旅游团从招商局蛇口客运码头出境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1

  自开放内地居民赴台旅游以来,招港客运及迅隆船务针对该市场积极主动做好营销工作,加大推广力度,努力开拓新客源。7月26日上午7时45分,首个“海空接驳”深圳市民赴台旅游团从招商局蛇口客运码头出境经香港乘机前往台湾,该团在台时间为8天,返程仍经香港从蛇口客运码头入境。出行当天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前来采访、报道。蛇口客运码头更与边防检查联手为该团一行27人快捷通关提供了便利。

  该旅行团是由深圳口岸中国旅行社组织的,多为家庭式团员,年龄从10岁到70岁,全部都是深圳居民,团队选择“海空接驳”赴台旅游,比起从广州乘飞机赴台最少节省2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由于正值暑运高峰期,旅客较多,为此,蛇口客运码头提前做好了准备,专门为赴台旅行团开设VIP通道,为他们统一办理行李托运和登机手续,并取得边防检查的配合,专设验证通道疏导旅客,使该旅行团一行候检十余分钟便全部顺利通关。

  据悉,深圳口岸中国旅行社已与迅隆船务签定了合同,日后深圳的团队都将从蛇口客运码头出入境。招港客运及迅隆船务正积极向珠三角乃至全国有资格的组团社推广“海空接驳”,凭借着蛇口客运码头首创的一站式预办登机服务、船班密、航程短、通关快、可退税等优势,相信将会迎来更多的赴台旅游团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