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提供奥运服务车辆430辆 服务团队超700人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4

  北京奥运开幕在即,东风汽车公司至今已为服务北京奥运提供了430台车辆,其中,纯电动车415台,混合动力客车15台。目前,415台东风纯电动车全面进入国际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35个奥运场馆。其中,在国际广播中心(IBC)、主新闻中心(MPC)、奥林匹克公共区等7个非竞赛场馆已开始正式运营。

  另外,据了解,为确保奥运期间“24小时不间断服务”和“车辆运行零故障”的目标,东风公司混合动力客车项目组从运行保障、维护保养、车辆管理、备件管理、运行台帐、后援支持、后勤服务、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计划,保障人员做到24小时不间断服务,做到每趟出车对20个项目全面检查,以确保车辆运行万无一失。针对纯电动车奥运司机人员多、场馆分散、管理难度大等特点,项目组专门从疾病预防、心理医疗、人身安全、团队生活等方面着手,全方位确保运营任务圆满完成。

  8月3日最后一批奥运司机抵京后,整个项目团队服务人员将超过700余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