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开展“迎奥运、送光明”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5

  为大力支持山区经济发展和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自然村和无电户通电步伐,让更多的村民在奥运前用上电,南方电网公司于近日开展“迎奥运 送光明”系列活动。7月31日,公司在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涧头镇石坪自然村,举办了户户通电仪式,并向无电户赠送了电视机。

  河源市东源县是公司的对口扶贫点,公司把解决东源县无电户的通电工程,列为广东电网解决无电村的重点项目,至今已投入资金1097万元,解决896户4480人用电。为让石坪村全体村民与全国人民一道看上奥运节目,公司投入85万元建设户户通电工程,赶在奥运开幕前,使东源县涧头镇实现了户户通电。 

  在公司的统一部署下,7月28日,广西电网公司投资20.5万元,解决了大化县七百弄乡弄合村花围屯21户无电户用电问题,实现了户户通电,并向村民赠送了电视机。

  随着活动进一步深入,广东、广西、云南将有更多的乡村在奥运前通上电,将有更多的村民能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庆奥运盛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