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旗下北京欢乐谷承接奥运系列文化活动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5

  为更好地实践“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承诺,华侨城集团响应国资委号召,积极投身奥运,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推动作用。

  作为华侨城在北京的重点大型项目,华侨城旗下北京欢乐谷在奥运前夕承办了一系列由奥组委等官方组织主办的奥运期间大型重要文化活动。5月28日——6月9日,“第29届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来到北京欢乐谷;5月31日晚“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6月1日,北京欢乐谷热情接待了受北京奥组委之邀抵京参加为期三天的“奥运之旅”活动的北川中学师生代表。接二连三地完成各项奥运接待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好“服务奥运”宣讲者的北京欢乐谷受到各界一致好评,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指出,华侨城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非常高,感谢华侨城和北京华侨城为奥运所作出的贡献。

  近日,继“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迎奥运大型主题活动的四支北美学生行进乐团圆满结束在北京欢乐谷的演出后,8月13日,北京欢乐谷又将迎来第29届奥运会重要外事活动之一的“北京2008奥林匹克青年营”,目前安保、服务等各项保障接待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作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的北京欢乐谷已列入北京市旅游局正式启动的北京奥运旅游接待计划,选入五大精品系列游的“炫彩新景游”线路,已成为社会各界所公认的展示“新北京、新奥运”的一扇文化旅游之窗,将承担奥运期间接待五十万境外来客的艰巨任务。“世界的欢乐谷、所有人的欢乐谷”正在奏响着自主创新民族文化旅游品牌的最强音符,华侨城正在借着奥运的东风,扬起民族品牌之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