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煤业赴各地调煤 加强迎峰度夏和奥运电煤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8

  近日,华电煤业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六个电煤供应工作组奔赴17个省区市组织协调电煤调运,全面加强迎峰度夏、奥运会期间公司系统燃煤发电厂的电煤供应工作,全力以赴保证燃煤发电厂安全生产用煤需求。

  各工作组与华电煤业各分支机构沟通协调,按区域、分阶段、有重点地帮助各基层单位研究电煤市场供需形势,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信息;协同华电煤业各分公司、办事处及各发电企业共同落实国家有关政策、煤炭资源和交通运力,重点做好电煤缺口部分的资源落实和重点计划合同兑现;指导入厂燃煤验收和结算工作,确保入厂燃煤接卸畅通,采制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截至目前,在各工作组积极协调和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华电煤业直接涉奥的青岛公司、天津军粮城电厂库存明显提高,可用天数分别达到17天和6天;福建、湖北和四川等地区的电煤库存也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