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企业全力保障奥运会用药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8

  北京奥运会召开之际,华润集团旗下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所有奥运场馆医疗站所提供的药品、医疗器械全部配送到位。

  自2007年8月北药股份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奥运会、残奥会以及“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唯一药品耗材配送服务商后,北药股份全力以赴投入到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当中。今年6月5日,北药股份奥运药品、医疗器械的配送工作正式揭开序幕。根据北京奥组委要求,7月7日以前,北药股份为奥运村综合诊所、奥运区内药店所需药品以及医疗器械全部配送到位;7月20日以前,所有奥运场馆医疗站的药品以及医疗器械全部配送到位。此外,北京医药股份已于07年为赛艇、皮划艇、曲棍球、射箭、沙滩排球、公路自行车、棒球、摔跤、游泳、跆拳道、田径等40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近200个医疗站点供应了所需药品和医疗器械,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