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北京欢乐谷成功承办奥运青年营活动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9

  第29届奥林匹克青年营营外体验活动在华侨城北京欢乐谷顺利举行。本届奥林匹克青年营是奥运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来自国际奥委会205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481名国内外青年营员、100余名奥运志愿者和20余家媒体齐聚欢乐谷,共同体验奥运北京的欢乐与梦幻。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奥林匹克青年营营委会秘书长赵东鸣、青年营场馆团队副主任杨学伦、青年营场馆团队秘书长黄文卉以及北京华侨城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营员们在欢乐谷的华侨城大剧院观看了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14米升降、360度翻转的超级舞台、喷薄倾泻的数百吨洪水、200多名中外演员的唯美梦幻演出,让营员们惊叹不已、拍手称奇。随后,营员们又观看了极限运动表演、炫彩夜光大巡游,并在题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巨幅长卷上签名留念,盛赞奥运、祝福北京、也为此次体验之旅留下难忘的记忆。

  此次北京欢乐谷与故宫博物院、八达岭长城等北京标志性对外窗口共同成为了第29届奥林匹克青年营营外活动地,大大提升了华侨城、欢乐谷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世界人民体验奥运、了解中国,促进交流融合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