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万众公司全力服务香港马术比赛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0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协办马术比赛的城市,香港全城上下作出最佳准备,最优秀的服务招待奥运大家庭成员。中国移动万众公司肩负着奥运合作伙伴的重任。为整个奥运马术提供最佳的移动通信服务,除了提供香港收费卡服务外,万众公司还在奥运村及各比赛场地提供了现场服务。

  香港奥运村人员以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为主,由於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对通信的要求十分殷切,作为唯一能在奥运村销售场馆提供服务的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万众公司特别在营业厅丶直销团队及客户经理中抽调精英,组成四十五人的奥运服务团队。客户经理每天在各赛事场地穿梭侯命,向客户提供服务。其他奥运服务团队人员则每天驻守在奥运村内的零售中心提供现场服务,服务范围除了解答客户一切在港的移动通信服务问题外。为满足客户在港的短期通信需要。中国移动万众公司提供了销售各种预付卡及客户查询的服务,加上销售团队具有专业知识和中国移动之品牌在香港及世界各地均已深受欢迎,自销售场馆开始营运起,每天均有不少客户查询及购买各种产品。

  于此同时,为了纪念这届奥运,中国移动万众公司还特别设计推出了印有二十五款运动福娃图案的充值券和福娃珍藏纪念预付卡套装,极具收藏价值,客户在使用後能留作纪念。这些产品深受奥运村内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们的欢迎,让中国移动万众成为奥运村内最受欢迎的零售商之一。从2月26日开村至8月15五日,共共销售近千张预付电话卡及充值券。

  对于中国移动万众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客户给予了高度评价。8月7日早上五时四十分台风(北冕)正面袭来,香港天文台发出了八号强风讯号,中国移动万众作为深切知道作为合作伙伴的责任,奥运村当值员工在八号强风讯号下如常到奥运村服务厅当值,冒着强风暴雨为奥运村的客人提供服务,当天奥运村的客人对於中国移动万众能如常服务都感到喜出望外,认为他们非常负责任,明白到客人感受及需要,可让他们与亲友无间断地保持联络。当天中午时分,香港奥运村村长梁爱诗女士和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先生到奥运村巡视,见到服务厅只有中国移动万众公司服务台如常办公感到非常高兴,被他们的专业精神及这份热情而感动,让他们强烈感受到中国移动对奥运的支持和决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