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涉奥旅客特殊需求 东航推出新型担架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0

  针对涉奥旅客的特殊需求, 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东航在“涉奥”城市所在地机场如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北京、青岛、天津、沈阳、香港始发的国内和部分国际航线上推出新型担架服务。

  此次采用的新型担架是一种快速拆装式航空担架,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机上医疗专用担架。它与传统民航担架的区别在于:安装简单方便快捷,不需要拆卸座椅,只需要把几个相邻的座椅椅背都向前倾倒,担架直接安装在座椅上方,纯安装时间只需要40分钟。安装好的担架可以承受向前最大16G的冲击力,因此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此外担架上不仅配有输液装置,还可以像病床一样,调节背部、腿部角度。如果再把四周的帘子一拉,一个担架就是一个独立的“病房”,为病人提供了更多的私密空间。

  东航目前共拥有10副新型担架,除却部分飞机因为机型和座椅的限制不适合安装新型担架之外,东航其余150多架飞机都可以在不需要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快速完成新型担架的安装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