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首次实现大吨位船大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1

  8月16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金陵船厂与中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江苏仪征签订了6艘9.25万吨多用途散货船的建造合同。至此,金陵船厂手中持有的9.25万吨多用途散货船订单已达21艘,首次实现了大吨位船舶的大批量生产。

  作为金陵船厂推进升级转型的标志性产品,9.25万吨多用途散货船总长230米,型宽38,型深20.7米,主机最大持续功率12240KW,服务航速14.1节,具有单船吨位大、技术性能好、环保节能性强等特点,是我国自主开发、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船型。目前,金陵船厂已经投产的一号10万吨船坞和总投资超10亿、年内交付使用的二号船坞,为金陵船厂批量承接大吨位船舶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