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旗下五丰行顺利完成奥运期间猪肉供应任务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8

  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系华润集团旗下五丰行下属企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猪肉唯一供应商,公司在奥运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猪肉供应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了奥运期间的猪肉供应任务。

  今年6月25日,五丰上食在接到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奥运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选择供港猪场作为供奥定点生猪基地,并在原有的管理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供奥猪肉的生产加工、储存、运输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切实保证了奥运食品的安全卫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