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承建海南金海浆纸业专用码头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4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海洋航空集团公司(中海航)承建的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专用码头工程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该专用码头总投资7.565亿元,其中土建部分投资4.85亿元,设计吞吐能力为814万吨/年。中海航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合理的施工报价及科学缜密的施工组织方案在众多国内一流的竞标对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中标。

  以前金海浆纸业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大约70%依靠岛外通过水路运输。专用码头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改变岛外原材料进厂需要通过其它码头中转、再陆路运输的状况,有效减少租用码头、堆场、吊装机械产生的费用,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效率。

  海南金海浆纸业是金光集团APP(中国)按林浆纸一体化的经营理念,在中国大陆投资建设的第十三家特大型制浆造纸企业。该公司采用一流先进生产工艺,代表了当今世界制浆造纸领域的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