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海洋工程公司船舶家族添新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5

  9月1日,首条6000马力的三用工作船中油海261船日前交付使用,使中国石油海洋石油勘探开发的装备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油海261船是继281船后,海洋工程公司今年建造出厂的第二条船,也是继281船后增加的一艘具备无限航区各类平台和海上其他大型漂浮物远距离拖航及供应守护能力的船舶。中油海261船的到来,填补了海洋工程公司船舶事业部6000马力船只的空白。至此,海洋工程公司已拥有自有船只17条。此外,这个公司今年正在建造即将出厂的还有5条船。

  中油海261船在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建造,橙红色的船体、白色的驾驶台、宽阔的甲板,6500匹马力,总吨位1822吨,具有消防、拖带、平台物资供给、守护多功能,用于保障海上作业平台的工作需求。

  中油海261船的到来,不但壮大现有中油海船舶队伍,提高中石油海洋工程公司在国内石油市场的海上施工作业服务保障能力,而且随着船舶力量的不断壮大,进入国际石油市场的竞争力也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