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丰通公司构建面包、糕点两大高端系列产品平台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0

  继成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独家面包供应商及两会赛时面包供应商,并以66万个面包圆满完成奥运会供应工作后,中粮丰通(北京)食品有限公司又成为人民大会堂国宴月饼供应商。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粮丰通公司生产了人民大会堂指定的月饼45000盒。供应奥运、供应人民大会堂产品的成功标志着公司为构建面包、糕点两大系列高端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粮丰通公司通过立足高起点、高定位诠释着集团使命---奉献营养健康食品的深刻内涵。在经营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中粮丰通公司已成为国际著名的连锁店7—11、星巴克的战略供应商;残奥会结束后将成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面包供应商。目前中粮丰通公司正在与国际餐饮巨头百胜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共同研发新产品并将成为新产品系列的供应商。

  通过选择并服务于国际著名的并在中国具有成长性的高端客户,中粮丰通公司以新的商业模式成功地颠覆了面包糕点的快速消费品的传统模式,成为中国面包糕点业的创新案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