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在天津成立中材矿山建设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8

  2008年9月16日上午,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

  经过多年的努力,中材集团所属各矿山公司外抓市场、内抓管理,紧紧抓住有利的市场机遇,不断拓展专业队伍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建材水泥矿山施工领域形成了很好的品牌和市场竞争优势,都在各自的市场区域取得了长足发展。面对新的市场竞争形势和矿山企业进一步发展的要求,根据中材集团发展战略,在中材股份旗下设立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中材集团所属各矿山公司整体重组并入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以充分发挥矿山公司整体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做强做大。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中材集团矿山企业资产重组和资源整合迈出了第一步。矿山公司的成长和发展也印证了集团的战略发展思路,和中材集团战略规划相吻合。相信,在中材集团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着重发挥好技术和市场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快速发展。

  中材矿山建设公司位于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北辰科技园水陆交通运输方便,高速公路相互连通,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以其优越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条件和广阔的发展潜力,在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中材集团所属企业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中材节能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都相继落户在开发区。

  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是由中材股份旗下的矿山建设企业——天津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重组后设立的,注册于国家一级开发区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注册资本为7575万元,持有矿山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多年来,各矿山建设企业转战千里,足迹踏遍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承建了国内绝大部分的水泥集团的石灰石矿山建设,在建材水泥行业内,树立了优良的企业形象,积累了水泥矿山建设丰厚的实践经验、汇聚了众多的矿山建设技术人才,企业文化底蕴深厚、职工队伍纯朴、专业优势显著。他表示,中材矿山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攀登,瞄准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这个目标,谋求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