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新建两艘3500m3水上接力泵船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2

  中交上航局投资建造两艘3500m3水上接力泵船,目前第一艘“航绞接一号”轮已下水并进入了总装阶段,第二艘也已处于主船体建造中。

  “航绞接一号”轮型长54.2 m,宽18m,2台14400m3大泥泵连接2路大泥管,适宜于长排距工程施工。通过先进的电脑控制系统操纵泥泵主机,可实现单联和并联,使用单泵可输送3公里,双泵联动则可将泥泵输送至7公里以外的工地。该轮预计10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两艘水上接力泵船的建造,将进一步满足中交上航局承建的长排距工程施工所需,提高工程施工效率,优化设备配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