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汽车板通过美国通用技术认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2

  日前,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北美总部致函武钢国贸总公司,武钢冷轧和镀锌内板已通过第一阶段认证。

  2007年,武钢组团赴美考察汽车用钢市场,与通用汽车公司高层就全球统一采购计划、推进产品认证和后期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通用汽车希望武钢加快冷轧板和镀锌板研制开发和认证工作。

  2008年1月,武钢研究院、国贸总公司,股份公司销售中心、质检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制订了2008年通用汽车认证计划,并将武钢认证品种确定为通用汽车碳钢系列最高级别的CR4冷轧和镀锌两个牌号。3月初,武钢批准了通用汽车北美认证计划。与此同时,在研究院、国贸总公司和冷轧总厂二分厂等单位的集体攻关下,美国通用汽车的标准翻译和消化、生产取样、内部实验都在紧锣密鼓推行中。4月份,武钢内部实验数据获得通用汽车北京办事处初步认可。

  美国通用汽车认证首阶段告捷,是武钢汽车板市场开发过程中,产销研各系统通力协作、内贸外贸联合作战的一个范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