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筹建葫芦岛煤运码头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近日,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与辽宁省葫芦岛市正式签约建设国电葫芦岛煤码头等项目框架协议,国电葫芦岛煤码头项目筹建处同时揭牌成立。

  国电葫芦岛煤码头项目是按照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总体要求和辽宁省开发建设“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的新战略,紧扣国电集团“企业转型、挖掘潜力、提高质量、创造一流”的中心任务确立的,项目由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筹建。项目充分发挥了葫芦岛地区海岸线资源丰富,同时是东三省距国电蒙东116亿吨煤炭资源最近这一区位优势,拟在葫芦岛海岸线内建设5000万吨大型下水煤炭码头及相关铁路等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