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制造世界最大1600吨加氢裂化反应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8


  9月25日,由中国一重设计制造的1600吨加氢裂化反应器在中国一重大连基地竣工发往用户。这标志着在工厂内整体制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锻焊结构热壁加氢裂化反应器在中国企业诞生。

  该反应器是中国一重为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制造的220万吨/年蜡油加氢裂化装置中的关键设备之一,技术含量高、制造难度大、质量要求严。一重的工程技术人员勇于挑战自我,精心设计、精心制造。经过十五个月的艰苦努力,终于成功地完成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又一次突破,实现了大型压力容器自行设计、制造一体化的目标,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业的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