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自主品牌轿车入选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实验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0

  近日,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的35辆中级轿车“志翔”交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标志着“志翔”正式成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实验用车”,表明了兵器装备集团自主创新能力正在向世界一流水平迈进,也实现了中国载人航天与中国汽车工业在自主品牌上的强强携手。

  此次航天工程的实验用车选择流程极其复杂严格,对汽车要进行品牌、品质等多方面的综合检验。志翔是兵器装备集团自主研发的车型,在目前国内车市同级别车型中其安全性、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均处在前列,代表了国内自主品牌2.0车型中的最高科技和造车工艺。兵器装备集团此次所提供的载人航天实验用车,其车型与市场现售车型完全一致,没有进行特殊改造。目前,这35辆试验用车已经成功用于神七的发射工作中,并将继续服务于中国的航天飞行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