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今年向重点工程供油21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3

  10月7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开县经营部将20吨柴油及时送到重庆市白鹤电厂,使重点工程——白鹤电厂二期工程气轮机组顺利运行。重庆销售作为重庆成品油销售主渠道,保障重点工程建设,较好地履行了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这个公司今年已向重点工程供应油品约21万吨。

  今年,为落实中央提出的“314”总体部署,重庆市加快了发展步伐,努力建设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西部地区重要增长极,进一步发挥重点工程对经济的推动和引导作用。这个市今年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达250余项,年内将有45个重点工程竣工,投资规模首次超过1000亿元,达1150亿元。这使成品油需求迅速增长。重庆销售采取相应措施,优先保障重点工程用油,确保顺利施工。

  制定特殊措施,优先保障重点工程。重庆销售根据重庆市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及时调整成品油资源配给方案,为与重庆销售公司签订供油协议的重点工程项目制定了特殊措施,优先保障这些重点工程用油。在细化的重点工程保供方案中,重庆销售将重点工程分为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社会事业项目等政府主导类重点项目和产业类、文化旅游类和城市拆迁及旧城改造等市场主导类重点项目,按照轻重缓急供应,保证了重点工程建设用油。

  优质服务到位,满足工程进度需要。重庆市今年增加了百项重大项目,形成了“四个一百”的重大项目体系。为此,重庆销售指派业务销售代表,及时与已经签订年度供油协议的重大项目建设工程进行了对接,做到每一个重点项目都有专门的业务代表进行衔接;跨区域的重点建设项目由所在区域分公司交接;协调难度大的重点工程项目由重庆销售负责协调,形成了完备的协调机制。其中,渝遂高速公路后期建设工程、东西大动脉上海至成都高速公路万州至云阳段、绕城高速公路北碚至江津段等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由于重要性高、影响面广,重庆销售营销处还为这些项目开设保障供应直通电话,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供油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