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奔奔轿车获6万元以下车型综合满意度第一名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6

  近日,中国汽车评价实验室发布了我国6万元以下基本型乘用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自主品牌轿车奔奔排名消费者综合满意度第一名。

  此次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主要以国产乘用车为主,奔奔在销售环节满意度、使用性能满意度、配置与价格满意度、外观与与结构满意度等指标上均位居第一,在品牌满意度、产品质量满意度等也位居前列,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消费者综合满意度第一名。奔奔是兵器装备集团历经3年时间研制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于1996年9月下线,该车采用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和配置,其车内空间在国内同级车型中最大,但1.3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