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连中四标承揽21.8亿元标价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6

  国庆期间,中铁大桥局连续中标路内路外、国内国外五项工程,中标价总计约21亿元。

  一是武汉二七路长江大桥正桥工程第Ⅱ、第Ⅲ标两项工程,中标价分别为5.06亿元、5.30亿元。该大桥是武汉市二环线联系汉口和武昌的重要过江通道。正桥桥长2922 m,桥面标准宽度29.5m,双向6车道,为双跨616m的三塔斜拉桥。该桥将创造三塔斜拉桥跨度世界第一,叠合梁斜拉桥跨度世界第一两项世界记录。

  二是与土耳其MNG集团等四家当地公司组成联营体投标的土耳其安卡拉至锡瓦斯新建铁路项目一期工程,中标价约为6.45亿美元,中铁大桥局在联营体中占20.4%,约合9亿人民币。该新建铁路项目西起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东至锡瓦斯,全长466公里,设计为铁路双线,时速250公里。

  三是泰州长江公路大桥F02标段,中标价约2.48亿元。该大桥位于江苏省长江中段,北接泰州市,南连镇江和常州市,中铁大桥局承担F02标段泰州长江公路大桥夹江大桥扬中岸引桥及左汊桥。左汊桥全长1180 m,采用21孔30米预制T梁加五跨预应力混凝土箱梁的结构形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