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北新集团木制品生产基地落户北京通州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7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所属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与绿之嘉木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北京通州打造北新集团木制品生产基地,大力推动北新欧松板、地板及其它木制品产品的发展。双方的合作大大缩短生产、研发与市场开发的时间,推进了企业层面的战略合作和优势互补,实现了央企与股份制企业、资本与技术、市场与生产的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合作双赢的经营模式。

  北新欧松板是目前市面上环保等级最高、稳定性最好的纯进口板材,广泛应用于装饰装修、房屋建造、包装等领域。绿之嘉是亚洲木地板行业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产品最全、年产量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之一。凭借北新集团在产业、品牌和资本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强大的市场运营能力,依托绿之嘉在生产工艺、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充分发挥“资源、制造、市场、创新”四大优势,双方一定能够实现共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值得信赖的产品,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