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长城葡萄酒获“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别贡献奖”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7

  10月9日,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以其奥运期间的突出表现和良好声誉获颁国际奥委会授予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别贡献奖”。这是中国本土企业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先生代表国际奥委会及罗格主席专程前往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的昌黎产区向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颁发此奖,以表彰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在北京奥运期间通过卓越成效的奥运营销推广奥运精神和奥林匹克文化的努力。

  海博格先生表示,长城葡萄酒在奥运期间以卓越的品质招待了来自全球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包括近百位国际奥委会委员,200余个国家的奥委会主席和代表团官员,大家纷纷赞美长城美酒,罗格主席称长城美酒和奥运开闭幕式一样是中国向世界的完美表现。

  与此同时,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在其亚洲第一地下花岗岩酒窖打造的“奥运冠军窖”也于同日揭幕。海博格先生亲自为“奥运冠军窖”揭幕并为“奥运冠军窖”题写了英文名称。海博格先生在奥运冠军窖代表国际奥委会在冠军酒桶上签名留念,在亚洲第一地下花岗岩酒窖中,海博格先生将一瓶亲笔签名的超越2008作为国际奥委会的藏品永久珍藏在奥运冠军用品展示区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